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数字货币分为几类 3种常见数字货币及其特点汇总

2019-11-13 17:2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数字货币是近年来新兴起来的一种说法,既然大家都知道了数字货币并不是真正的货币,那么数字货币有哪些类型,有什么特点呢?

QQ��ͼ20191113172601.png

  生态型

  比特币(Bitcoin),比特币作为首个区块链应用,由中本聪于2009年创建,是加密数字货币无可争议的龙头。总量2100万,区块大小最大1M,出块时间约为10分钟,采用POW挖矿方式,具有去中心化、全世界流通、安全隐匿等特征。由于比特币作为第一个区块链项目,虽然由于设计考虑不能在其上构建应用,但是很多其它数字货币都或多或少的借鉴比特币的设计模式,所以比特币在区块链领域具有重大和非凡的意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