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山楂泡水喝能减肥吗?山楂泡水喝的功效作用

2019-11-13 17:2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山楂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水果,具有非常好的养生保健和药用功效。山楂有健胃消食的作用,那么山楂泡水喝能减肥吗?山楂泡水喝有什么功效作用?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山楂泡水喝能减肥吗

  山楂泡水喝对减肥有效吗?其实,使用山楂泡水喝能减肥,且效果很不错。山楂富含一定的山楂酸、蛋白质以及钙、铁等营养物质。这些营养有助于人体补充,同时也能促进脂肪分解,帮助促进消化。坚持长期饮用可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山楂怎么泡水喝减肥

  1、首先准备好鲜山楂,将其取适量洗净,然后切开分为两半去核。

  2、清水倒入锅中,将水烧开后倒入切好的山楂,熬煮大约5分钟左右后关火。

  3、可加入冰糖在焖一会,放凉后即可饮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