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鹤岗房价倒数第一 鹤岗房价低的原因

2019-11-13 18:0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jpg

  前段时间一篇名为《流浪到鹤岗,五万买套房》的文章在网络上爆火,房价高昂的大浪潮中,鹤岗的房价就如同一股“清流”。很多人也为文章作者李海应对人生的从容和理性点赞。

  可本地人似乎没有李海那般的从容。近几年,煤城转型,就业机会少,人员不断流出,房子难租难卖。鹤岗小城的居民,虽然没有住房压力,可他们为孩子为未来担忧。

  这座老工业化城市也在大时代的背景下,在安然与孤独中交替。

  2万元就能买套房

  房价全国倒数第一

  11月7日下午,小城鹤岗的温度已达到零下7摄氏度,街上行人寥落。卖房租房的广告张贴得满城都是,却无一人驻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探访李海购房的鹤岗市东山区某小区。东山区虽不是市中心,但离市中心驱车不到十分钟的路程。

  “我们买房才花两万,装修就花了三万多。”去年三月份,李文山花了2万块钱在小区买了一套47平方米的房子,装修花了3万多。李文山和老伴都已经60多岁,从乡下来到市里打工。一开始租房子住,后来感觉不如买房划算,老两口索性用两年的积蓄买了一套房。李文山讲述,他们买的顶楼,没有电梯,一般没人愿意要,所以也属于所有楼层中价格最低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