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百伦和纽巴伦哪个是正品?新百伦和纽巴伦哪个好

2019-11-13 21:0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百伦和纽巴伦哪一个更好?说起这两个品牌,很多人都容易将两者搞混,应为他们的鞋标都十分相似,但是确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品牌,那么新百伦和纽巴伦哪个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4.png

  新百伦和纽巴伦哪个是正品:

  纽巴伦不属于新百伦旗下的产品,纽巴伦是国内注册的傍名牌。纽巴伦当然不是新百伦的正品鞋。

  1、不同品牌。

  新百伦跟纽巴伦是属于两个品牌,两家价格也有差别,新百伦普遍要比纽巴伦贵一些。

  2、“纽巴伦”是“新百伦”在中国的前代理。

  纽巴伦是国内的,原来是“New Balance”在中国的一个代理,现在两家分裂了,英文叫“New Balance”,新百伦才是的美国正统跑鞋。

  3、标志不同。

  关于标志,鞋上都有个“N”字,这个“N”是有区别的,一个为动感,一个为实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