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里德加盟浙江广厦 法里德国籍是什么 身高资料介绍

2019-11-14 08:3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半兽人法里德440万签约CBA浙江广厦!法里德也混到CBA了,当年新秀赛40分,还拿了新秀赛mvp,可惜了 这可是个内线怪兽!

  肯尼斯·法里德(Kenneth Faried),1989年11月19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 New Jersey),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绰号“半兽人”(The Manimal),现为自由球员。 

  肯尼斯·法里德于2011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掘金队、篮网队和火箭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2013年荣膺全明星新秀挑战赛MVP;2014年代表美国队参加男篮世界杯,获得冠军并入选最佳阵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