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怎么用洗衣机洗羽绒服

2019-11-14 09:0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大部分地方,大家都会在冬天穿上羽绒服,那么又厚又大的羽绒服脏了可不可以用洗衣机清洗呢?在家里该如何机洗羽绒服?

QQ��ͼ20191114091432.png

  如何用洗衣机洗羽绒服,引起***的原因是脱水过程中羽绒服的体积突然间增大,导致空间不足引发***。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您选用带有羽绒清洗功能的洗衣机,像用滚筒洗衣机洗羽绒服的时候,建议先查看说明书是否带有洗羽绒服的程序。

  不过洗任何衣服前可以先留意下衣服里面的洗涤标签。

  目前市场上的洗衣机分为波轮和滚筒两类。其中,前者是依靠设计在底部的波轮正反旋转,带动衣服摩擦、旋转进行洗涤。如果用这种洗衣机洗羽绒服,羽绒服外层的防水涂层因为透气性差,在来回旋转中内部就会出现大量空气,尤其是羽绒服甩干过程中,大量空气瞬间产生却排不出去,到一定程度就会产生强大的冲击力,容易使洗衣机产生爆裂,损坏羽绒服或洗衣机。而滚筒洗衣机是模仿棒槌击打衣物的原理设计,清洗羽绒服相对安全些。

  用洗衣机洗羽绒服,最好选择单独标明具备羽绒服清洗功能的滚筒洗衣机,同时在清洗前给羽绒服套上一个结实但比较宽松的网兜,这样就可以防止羽绒服过分膨胀而发生爆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