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体育老师能不能当班主任?引发网友热议

2019-11-14 09:1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19.jpg

视频截图

  11月14日,杭州某学校体育老师当班主任遭到家长们的质疑,为此校领导在接受采访时力挺该校苏老师,“小姑娘挺努力的,对学生各方面很有爱心。”

  苏老师表示,自己曾经是学足球的,她认为日常完成课业之后,还是有多余的时间管理班级。当班主任是一种挑战,帮助自己快速成长,自己也尽最大努力处理班上事情。关于外界的质疑,苏老师也表示理解,“我觉得质疑也正常,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们并不是只会运动,我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培养班级凝聚力。学做人的道理,尽心为班级服务,家长们是能看到的。”

  不管是体育老师还是数学亦或是英语老师当班主任,最主要的就是责任二字,家长们对于体育老师应该多一份了解,毫无根据地质疑只会起到负面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