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百雀羚点赞李佳琦虚假宣传事件始末 这波操作被网友批:太low

2019-11-14 09:31:43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网

  11月13日,有媒体报道称李佳琦直播涉嫌虚假宣传,这可是李佳琦在直播不粘锅翻车后再度遇到翻车事故。

  本次涉及产品是“阳澄状元蟹”,李佳琦在宣传时曾表示大闸蟹是阳澄湖的大闸蟹,该品牌是23年的老品牌。但实际情况却是,该大闸蟹与阳澄湖大闸蟹没有任何关系,该品牌创立至今也不过4年。

  目前关于李佳琦这期节目宣传视频也已经下架,而李佳琦团队未对此事做出任何的回应。但可以想象,这对于李佳琦的直播事业将会带来巨大的影响。

  作为现在最当红的带货网红,李佳琦可是人人羡慕对象。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月收入直接坦言月收入已经超过7位,但因为自己没时间花钱,所以没有特别的感觉。

  这回答让人不禁想起了撒贝宁与马云的对话,马云曾说自己根本不在乎钱。

  李佳琦还曾对于马云一起比赛直播带货,马云以10:1000成绩败下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