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百世快递回应13吨包裹烧毁: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

2019-11-14 09:5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12日凌晨,一辆北京开往湖南长沙的百世快递车辆,在河南安阳的路上起火,导致13吨包裹付之一炬。随后,该条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据了解,目前,快递公司正在配合当地消防、公安部门的调查,并已启动理赔程序。

QQ��ͼ20191114095709.png

  百世快递回应发文如下:

  11月12日,百世快递车辆在行驶到河南安阳路段时发生火情,百世快递第一时间启动应对措施,并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截至目前,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预计3天内补发完毕。请大家关注百世快递微信公众号,查询最新包裹进度。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