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东人贩子梅姨有下落吗 广东人贩子梅姨是什么人简介图片

2019-11-14 10:0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广东人贩子梅姨有下落吗 广东人贩子梅姨是什么人简介图片

  “梅姨”,真实姓名不详,现约65岁,身高1.5米,讲粤语,会客家话,曾长期在增城、韶关新丰等地区活动,曾用名潘冬梅,平时以红娘为生。

  2017年6月,警方的审讯获得突破,一名叫“梅姨”的女子浮出水面。“梅姨”即张维平向其转卖小孩申聪的下一手买家。

  2017年6月,增城警方发布一则公告,对一名绰号叫“梅姨”的女子征集线索 。但是至今,“梅姨”仍旧未能被找到。申聪的下落也依旧不明 。

  2019年3月,广东省公安厅邀请国内首席模拟画像专家林宇辉来到广州,林宇辉根据曾与“梅姨”居住过一段时间的这位老汉的描述,协助广州警方画出最新的梅姨高相似度画像。这位老汉和他的女儿确认后表示,新画像的相似程度有八九成。

  9月底至今,拐卖儿童案嫌疑人“梅姨”的新画像在网络广泛传播,不少地方传出疑似“梅姨”现身。近期,广东佛山和清远、浙江金华兰溪等地警方均对外辟谣称,暂未发现“梅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