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本山女儿回应整容 本山女儿球球整容了吗

2019-11-14 13:38: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本山女儿回应整容 本山女儿球球整容了吗

  11月13日报道近日,网上曝出一段赵一涵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赵一涵袒露心声,称自己一直活在别人的眼睛里,活在别人的脑子里,别人想象中的她跟自己完全不一样。

  赵一涵表示“我自己想象中的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别人都不知道,并且别人不认可”。球球坦白自己现在的目标就是做好公司,成为企业家,赚钱,以至于最后自己有孩子可以特别骄傲地说是妈妈在养你,而不是姥爷在养你。

  球球在采访在中坦白自己的抑郁症和躁郁症已经痊愈,自己只想不再依靠父亲,直言“赚钱可以带来安全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