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志玲婚礼喜帖 林志玲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2019-11-14 13:4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林志玲婚礼喜帖 林志玲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11月14日上午,“林志玲婚礼喜帖”登上热搜榜时候第2位,引起了吃瓜群众的“围观”,林志玲结婚以后,其一举一动依然受到广大网友和粉丝的关注,也有很多负面消息传出,对此林志玲方面很少回应。

  有媒体baoguang了林志玲的结婚喜帖和伴手礼,林志玲夫妇二人的婚纱照也公开,喜帖使用了红色包装,邀请内容上写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字样,款式简单朴素,很符合林志玲的环保精神。

  “黑白”成为了林志玲请帖和卡片的主颜色,黑底白字或白底黑字,林志玲姐姐是要“黑白分明”吗?结婚都不是金色或红色更喜庆吗?应该是有什么寓意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