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幂白宇新剧官宣 《谢谢你医生》即将开机

2019-11-14 13:5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52.jpg

  11月14日,电视剧《谢谢你医生》近日即将开机,该剧于14日官宣了主演杨幂和白宇,看来之前网上传的消息是真的。此前就有人称,杨幂近期会拍剧,而且合作男演员是白宇,但很多人都表示不相信,如今看来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

  《谢谢你医生》改编自笙离小说《ICU48小时》,由嘉行传媒、万达影视、新媒诚品、恒星引力等联合出品,曾参与过《裸婚时代》《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剧的编剧周涌执笔、执导过《刑警队长》《余罪》《莫斯科行动》等剧的导演张睿执导。

  剧情讲述海外医生肖砚(杨幂饰)怀着失去未婚夫林志远的伤痛来到桐山医院急诊科,与医生白术(白宇饰)在新成立的EICU(急诊重症监护室)用精湛医术救治一个又一个危急的患者。这是杨幂继《暴风眼》之后主演的第二部电视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