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买家转战泰国炒房 泰国成炒房团最新目标

2019-11-14 15:1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买家转战泰国炒房 泰国成炒房团最新目标

  相比选择美国、澳洲等热门投资区域的投资者而言,中国买家对泰国房产感兴趣而且购房需求居高不下的推动因素并不陌生,主要来自教育、医疗、生活方式、价格、娱乐、投资等各方面

  2019年第二季度,居外网录得的中国买家对泰国住宅的询盘量依然同比激增74.2%。泰国已经超越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成为最受中国买家欢迎的海外置业目的地。其中,首都曼谷最受中国买家的青睐,其次为清迈、芭提雅等热门度假胜地。

  “目前曼谷市中心的住宅租金净回报率约为4%,一些潜力较大的区域可以达到8%左右。通常中国买家会把房子托管给物业公司,一次签12个月的租约,支付给物业公司1个月的租金。”东南亚最大房产经纪网络IQI泰国经纪人郭浩杰表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