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伊琍传家毛衣 祖传毛衣传给女儿

2019-11-14 15:3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伊琍传家毛衣 祖传毛衣传给女儿

  11月14日,马伊琍晒出两个女儿同穿一件衣服的照片,并配文解释这件毛衣的“传承”过程,称自己小时候穿的毛衣,现今俩女儿接着穿。

  马伊琍称:“6岁的姐姐,今早的妹妹。这件毛衣,是我8岁时妈妈织给我的。后来给我最小的表妹穿过,等她穿不下了,我妈就问我舅妈要回来,她那会哪里知道自己会有两个外孙女可以穿它到现在。爱在针线里密密织。(另外,我也很会织毛衣)”

  动态baoguang后,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一点都不过时哈哈哈哈~”“毛衣真的好好看!也超有爱!”“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