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最贵手表出炉 成交价2.2亿

2019-11-14 15:42:0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最贵手表出炉 成交价2.2亿

  11月9日,2019年 Only Watch 拍卖在日内瓦举行,一枚 Patek Philippe Grandmaster Chime Ref. 6300A 超复杂腕表最终以3100万瑞郎成交,不但刷新了 Only Watch 成交价格纪录,同时也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腕表。

  Grandmaster Chime 诞生于2014年,是 Patek Philippe 最复杂的腕表,共搭载三问报时、大小自鸣、万年历、月相、双时区、闹钟、昼夜指示、动储指示等20项复杂功能。本次拍卖的独一款作品是迄今唯一一枚钢壳 Grandmaster Chime,三文鱼色表盘同样是独一无二的设计。

  腕表从500万瑞郎起拍,价格很快飙升至2000万瑞郎,在激烈的竞标后,最终一位亚洲收藏家以3100万瑞郎的出价获胜。至此这枚 Grandmaster Chime 成为有史以来价格最昂贵的一枚腕表,Patek Philippe 也连续三年获得 Only Watch 拍卖成交价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