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湿喷雾什么时候用?保湿喷雾多久用一次

2019-11-14 15:5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到了,天气寒冷干燥,很多人的皮肤都出现了干燥起皮的问题。室内空调或暖气开放更是加速了皮肤的水分流失,因此这个时候大家需要格外注意皮肤的保湿锁水问题。保湿喷雾是给皮肤补水的必备产品,那么保湿喷雾什么时候用?多久用一次?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保湿喷雾在什么时候用

  保湿喷雾的用法:办公室补水

  现代上班族整天呆在空调房里,再加上电脑辐射,肌肤很容易干燥缺水。这个时候一瓶保湿喷雾必不可少。当感觉肌肤干燥了,就拿起来喷一喷。

  啦。还有要注意敷的时间不要太久,五分钟左右就够了,以免面膜纸干了反而吸掉脸上的水分。

  保湿喷雾的用法:保湿面膜

  除了可以直接喷在脸上,保湿喷雾还可以当做面膜使用,补水效果非常好。洗完脸后,将保湿喷雾喷在盖子里,然后将一颗面膜纸放进盖子,让面膜纸充分吸收喷雾。不够还可以再喷一些在面膜纸上,注意面膜纸要充分浸湿才可以,然后敷在脸上就OK

  保湿喷雾的用法:补妆前使用

  喷雾还有一个用法,就是在补妆前所以用,可以让妆容更加服帖。补妆之前,先用喷雾喷在脸上,片刻之后用面纸轻压,之后再补妆就可以啦。这个办法可以有效避免因为脸部太过干燥而没办法上妆。

  保湿喷雾的用法:晒后镇静修复

  经过日晒的肌肤,温度会升高,甚至产生发红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使用保湿喷雾来为肌肤降温,舒缓肌肤不适,起到一个镇静舒缓的作用。如果有条件,可以先把保湿喷雾放在冰霜冰一冰,效果会更好哦!

  保湿喷雾的用法:做泥膜时使用

  夏天,我们总会做一些泥膜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泥膜很容易干,敷的时间太短怕没效果,敷的太长又怕太干伤害皮肤、形成皱纹。所以,这个时候保湿喷雾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在做泥膜的时候,如果时间还没到,但是泥膜又感觉已经干掉le ,那就喷一喷保湿喷雾,让泥膜保持有点湿润的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