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烧仙草里的黑色块状物是什么 是龟苓膏吗

2019-11-14 16:0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在喝烧仙草奶茶时,一定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里面的黑色块状、像果冻的那种东西是什么?有人说是龟苓膏,这是错误的,其实是黑凉粉。

QQ��ͼ20191114160807.png

  黑凉粉,选用大自然草本植物仙草(凉粉草)以先进工艺提炼取液精制而成,具有仙草固有香味及清凉本性,清热消暑,风味清香,是传统风味纯天然黑色食品。黑凉粉主剂是以天然仙草多糖为主要原料制成的,生产的冰胶为棕褐色柔软固体,口感爽滑,有着特殊质地、咀嚼感和独特天然芳香。

  黑凉粉冰胶不但能清热利湿、凉血解暑,又可美容养颜、清凉解毒,对关节炎、高血压、糖尿病、中暑、感冒等有疗效作用。含丰富的果胶和纤维素,是种老少皆宜,家庭、旅游的清凉绿色食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