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佳琦工作室声明 李佳琪大闸蟹风波始末

2019-11-14 16:13: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佳琦工作室声明 李佳琪大闸蟹风波始末

  对于日前引发热议的“阳澄湖大闸蟹虚假宣传风波”,11月13日,上海李佳琦文化传媒工作室@李佳琦工作室 在微博发布道歉声明,承认介绍产品过程中出现失误,把“阳澄状元”大闸蟹说成“阳澄湖的大闸蟹”,原因是“解读商家提供的信息时出现了偏差”,称将协同商家负责到底,并加强管理。

  随后,@李佳琦Austin 转发该声明表示:引以为戒,提升自我,不辜负消费者信任。

  11月13日,“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登顶热搜,让一次次创造“带货”奇迹的“口红一哥”李佳琦再次面临“翻车”的质疑,此前10月,他曾因为在推销不粘锅时“处处粘锅”而引发争议。

  而这次“翻车”,是因为9月的一场直播。

  据新京报13日报道,今年9月,李佳琦曾在直播中推销称“阳澄状元蟹”是“阳澄湖大闸蟹”,但实际上,“阳澄状元蟹”与“阳澄湖”并无关系。而具有标识意义的蟹扣,也只是他们企业自用的蟹扣。在某平台的天海藏旗舰店的评价中,出现了多个吐槽“李佳琦虚假宣传、螃蟹难吃、客服态度”差的评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