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否认数据造假 坚称每一分钱都很准确

2019-11-14 16:3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云否认数据造假 坚称每一分钱都很准确

  11月13日,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召开,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浙商总会会长马云就2019年天猫双11数据造假一事做出正面回应,“我们双十一的数据超出华尔街的预期,有人甚至猜测数据造假,我向大家保证,在数据时代,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

  此前,微博ID@尹立庆质疑天猫双11造假引发热议,详情可见南都报道:阿里辟谣双11数据造假, 马云曾称成交规模可控,不给物流添堵。

  更关注数字背后的创新力量

  “前天双11的数字是超过预期的,超过了大家对今天,本来经济形势的预判。华尔街曾经预测,双11大概会增长20%左右,主要认为中国的消费不振,中国经济在衰退。但是我们的数据实际上增长了25.7%。”马云在会上表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