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排名 美元排名第七

2019-11-14 16:34:2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我们都知道每个国家都有自己流通的货币,比如我们熟知的人民币、美元、英镑等,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是什么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0.jpg

  第一名、科威特第纳尔

  科威特第纳尔主要流通于科威特国,货币代码KWD,共有硬币与纸钞两种货币型式,面额有1/4第纳尔、1/2第纳尔、1第纳尔、5第纳尔、10第纳尔、20第纳尔,1科威特第纳尔=22.0646人民币元。

  科威特是一个位于西亚地区阿拉伯半岛东北部、波斯湾西北部的君主立宪国,国土面积是17818平方公里,首都科威特城,主要民族是阿拉伯人,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主要宗教是伊斯兰教。

  第二名、巴林第纳尔

  巴林第纳尔主要流行于巴林王国,货币代码BHD,面额有0.5第纳尔、1第纳尔、5第纳尔、10第纳尔、20第纳尔,1巴林第纳尔=17.7629人民币元。

  巴林王国是一个邻近波斯湾西岸的岛国,界于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之间,国土面积是706.5平方公里,首都是麦纳麦,主要民族是阿拉伯人,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主要宗教是伊斯兰教-什叶派。

  第三名、阿曼里亚尔

  阿曼里亚尔是阿曼的流通货币,货币代码OMR,面额有1里亚尔、5里亚尔、10里亚尔、20里亚尔、50里亚尔,1阿曼里亚尔=17.4028人民币元。

  阿曼全称阿曼苏丹国,是位于西亚阿拉伯半岛东南沿海的一个国家,国土面积是309,501平方公里,首都马斯喀特,主要民族是阿拉伯人,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主要宗教是伊斯兰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