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奶狗前额长尾巴 异形小狗网络爆红

2019-11-14 16:46: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奶狗前额长尾巴 异形小狗网络爆红

  11月14日电 近日,一只前额长着尾巴的小奶狗成为了“超级巨星”,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据《每日镜报》11月13日消息,美国密苏里州的一个动物救助中心在街头发现了这只被遗弃在“严寒”之中的小奶狗,并把它带回了中心抚养。工作人员还为这只可爱的狗狗取了一个名字“独角鲸——拥有魔力的毛茸茸的独角兽”。

  在将“独角鲸”的视频上传至网络后,小奶狗迅速拥有了一支庞大的粉丝队伍。面对粉丝们最为关切的问题,中心工作人员将它带到了兽医那里,想要试着找出前额长出尾巴的原因,以及这根尾巴是否能够摇动。

  “很遗憾,在它开心的时候,额前的小尾巴并不会摇”。

  “多余的尾巴与任何东西都没什么联系,除了让它成为史上最酷的小狗外,并没有任何实际的用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