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号码不能携号转网?携网转号的条件一览

2019-11-14 17:12:12来源:四海网综合

  从12月1日开始携网转号将要正式实施,而现在有些地区也开始试运行。携网转号也就是说可以在不更换自己手机号码的情况下从一家电信运营商改换成另一家电信运营商。但是携网转号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有些号码也是无法进行携网转号的,那么哪些号码不能携网转号?携网转号的条件有哪些?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5d8ae930e0b1f8978d20cf2ff6402102.jpg

  携号转网需要什么条件?

  1、已在携出方办理***信息登记;

  2、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欠费或涉诈等原因进黑名单等);

  3、与携出方已结清申请服务时的账单费用及当月实时话费;

  4、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

  5、距离最近一次携号转网已满120日;

  6、无影响其他号码付费或资费套餐使用的业务(如:主副卡业务、融合业务、亲情业务、合账业务、集团业务、一号双终端业务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