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在公交上撒百元大钞 “土豪”老太公交撒钱

2019-11-14 18:2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2.png

  11月11日,有个老太太在杭州8路公交车上撒钱,这是怎么回事呢?下午2点20左右,从杭州三郎庙发车开往德胜东村的8路公交汽车上,一位年纪约80多岁的老太太突然将包中的钱撒到公交车上。看到老人一直在撒百元大钞,担心老人出事,当值司机一直陪着她。

2.png

  公交车司机解德为说,当时这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从口袋中掏出大约六七千块钱撒到地上,车上的乘客主动帮着把撒到地上的钱装回老太太的口袋中,但装回去后老人还是往外撒。为了安全起见,解德为在鼓楼站停车让其他乘客下车,陪着这位老太太等待公安到来。但老人不听劝阻,执意下车后仍然往外撒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