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志玲婚礼流程疑被曝 婚礼菜肴以冷食为主

2019-11-14 18:2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4.png

  11月14日,林志玲和丈夫黑泽良平的婚礼将在17日举办,婚礼的细节一也点一点被baoguang。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的婚礼将在台南美术馆举办,将采用低调简约的风格去布置,新娘更会亲自设计花卉及现场摆设。林志玲的婚礼被曝将在中午进行,下午三点会有祭祖仪式,晚上九点将转移至其他地点举办派对狂欢。

  此外,有知情人透露,因台南美术馆不允许生活,也要避免汤水污染,经过调整协商后,婚礼上的菜肴应该比较偏冷食,会在其他地方做好,再摆盘放在婚宴上供宾客享用。有传婚宴将由五星级饭店接手,但饭店受访时不承认也不否认,坚持为新人保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