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巨蟒藏身天花板10年 终被民警和群众捕获

2019-11-14 19:3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5.png

  近日,在佛山禅城的一家商铺内,有一条3米多长,重40斤的大蟒蛇,突然从天花板内掉了下来,事后猜测它可能已在此藏身10年。

  事发在11月12日下午17时。接报后,佛山禅城公安澜石派出所社区民警陈刚和同事很快赶到了现场,捕蛇行动一触即发。不过,民警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巨大的蟒蛇,自己一人根本控制不住。

  为了制服这条大蟒蛇,民警跑到周围饭店,找到了多位善补蛇的热心群众帮忙。警民几人做好安全措施后,小心翼翼地走入蟒蛇所在房间,拿着棉被先把大蟒蛇盖了起来,随即立刻死死掐住蛇的头部,渐渐把被子收紧才终于合力将它抬起来。最后,这才将大蟒蛇成功擒获,现场无人受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