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姚晨担任金鸡奖大使 并角逐"最佳女主角"

2019-11-15 08:11:4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11月14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宣本届形象大使为姚晨,并晒出一张海报,这一消息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11月19日到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之前陆续有关于电影节的相关消息曝出。

  从金鸡奖海报到各奖项提名名单,再到今天的形象大使,这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贯穿了整个10月与11月。

  当本届形象大使宣布是姚晨的时候,有网友感叹这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姚晨有的忙了,既要做好形象大使,又要竞选"最佳女主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