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疑赵丽颖疑不满改编 网友:原著因改编失去精华?

2019-11-15 10:4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f4121fb50bee405297795fbe70875264.jpeg

QQ��ͼ20191115104054.jpg

  11月15日凌晨,赵丽颖晒出一张汉堡的对比图,疑对新剧《有翡》的改编十分不满。只见图中代表原著的汉堡材料丰富,看上去十分诱人,而代表改编的汉堡则少了许多精华内容。

  随后,网友猜测是《有翡》中的其他主角加戏,让赵丽颖戏份受影响,所以她才发这中内涵图。

1597f477dced4f12be00c517172c5eb5.jpeg

  从赵丽颖发出的图片来看,里面有两个形成鲜明对比的汉堡,她还各自配上“原著”与“改编”的字样,而写着“改编”二字的汉堡少了许多肉菜等材料,疑似《有翡》原著中的很多精华缺失。现在众多网友深夜留言安慰赵丽颖表示很疑惑,称:“配图太形象了”、“姐大半夜啥意思呢?心疼颖宝”、“原著精华没了?”。

  除了不少网友、粉丝跑到赵丽颖微博安慰她以外,还有一些人不乏幽默对赵丽颖的配图调侃一下,说:“肉价涨了,汉堡缩水了”。不管赵丽颖是不是在吐槽《有翡》这部新剧?希望演艺圈内的导演、编剧还是尊重一下小说原著较为妥当,虽然贵圈存在临时改剧本的现象已是一种较为常态的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