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阳春桥面下沉一年 数百村民每天冒险过桥

2019-11-15 10:4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阳春桥面下沉一年 数百村民每天冒险过桥

  日前,我们接到阳江阳春市观众报料说,他们几条村出行的唯一一条桥,去年受台风影响,中段的桥面下沉了差不多一米。但一年多以来,这条桥一直没有进行维修,几条村的村民每天都冒险过桥。

  阳春市永宁镇三岸村委会有条横跨西山河的竹垌桥,长约80米,宽约3.5米,是两岸群众往来的主要通道,更是东岸竹垌、上垌和下垌3个村民小组几百群众出行的唯一通道。

  阳春市永宁镇三岸村委会竹垌村村民说:这里是必经之路,其他路都去不了永宁,一定要经过这里。

  去年9月,受台风“山竹”影响,洪水导致竹垌桥严重受损,其中中间桥墩严重下陷,桥面也随之下沉,桥面成了V字形。村民多次向镇政府反映,但桥梁一直得不到修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