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吉林银行遭骗贷 银行遭骗贷事件始末

2019-11-15 11:2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吉林银行遭骗贷 银行遭骗贷事件始末

  银行贷款审批一直以严格著称,但吉林银行遭骗贷6亿却让人感到十分惊讶,特别想知道是谁这么大胆欺骗银行。同时,吉林银行遭骗贷过程也是一个谜,吸引大家探究。接下来,咱们就来寻找上述两大问题的谜底吧。

  据了解,吉林银行遭骗贷一事已经立案审查了,而被查对象是大连长波物流有限公司。也就是说,欺骗吉林银行款项的是大连长波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在4年间虚增14亿元,而银行之所以被蒙蔽是因为会计师事务所对企业账目既没有进行实地审查也没有对相关数据进行函证,只是根据长波物流提供的会计报表就出具了审计报告。

  要知道,先前安达信参与安然公司财务造假案已经让人了解会计师事务所违反职业道德的严重性,为大连长波物流有限公司出具审计报告的会计师事务所“知法犯法”让人心惊。

  正因为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与实际不符,使得大连长波物流有限公司顺利向吉林银行骗取5.8亿元贷款,截至2018年12月18日吉林银行大连分行连本带息至少损失了6.54亿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