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貉子毛怎么洗 几个清洗护理貉子毛的妙招介绍

2019-11-15 14:13: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貉子毛是非常常见的衣领材质,但是却很容易弄脏,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貉子毛领如何清洗。

QQ��ͼ20191115142117.png

  1.先用梳子将毛领梳理一遍,貉子毛较为粗硬,梳理的时候不要过于用力避免将缠绕在一起的貉子毛扯落。

  2.用力抖几下毛领把碎屑以及一部分灰尘抖落。

  3.在毛领上洒上一层水,可以用喷壶,没有喷壶的话可以将毛巾浸湿后拧干轻轻擦拭毛领,让毛处于潮湿的状态,但千万不要浸透,这样会使毛被结成一团,底下的皮革接触到水也会变质变形。

  4.拿木屑或者玉米面均匀洒在毛领上,用手慢慢揉搓直到感觉水分基本被粉末吸收。

  5.放置在阴凉处风干,抖落毛领上的粉末,你会感觉毛领又恢复了原先的弹性和柔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