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区分貉子毛的真假好坏 辨别貉子毛真伪的3个步骤

2019-11-15 14:2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貉子毛因为稀有所以造价昂贵,市面上市场有不少人会用假的毛发充当貉子毛,所以我们在购买含貉子毛衣物时,一定要注意貉子毛的真假。

QQ��ͼ20191115143040.png

  说到貉子毛外套真假鉴别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天然的貉子毛外套质地比较轻,保暖性能好,并且透气性好。而人造的貉子毛外套穿上去会让人觉得闷热烦燥,很不舒适。

  第二,天然的貉子毛外套柔软度高,对着毛轻轻吹一口气,就会产生连续的波动,像风吹麦浪一样。而人造的貉子毛外套则不会有这样的反应,因为通常毛都比较密集。

  第三,还可以用烧纤维的办法来检查是否是真的貉子毛外套。在貉子毛外套真假鉴别时,如果貉子毛纤维在燃烧时的速度相当之快,燃烧剩下的灰烬一碾就碎,并且有一股烧头发时的臭味,这就说明,你买对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