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毛衣领口太紧怎么修改 高领毛衣怎么修改

2019-11-15 15:3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领毛衣口太紧怎么办?高领毛衣是秋冬季节必备的潮流,不仅可以抵御严寒还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但是有的时候高领毛衣的领口太紧,穿起来十分的难受,那么你只知道高领毛衣领口太紧应该修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5361.jpg

  高毛衣领口太紧怎么修改

  1、用硬纸板将领口撑开,再用湿毛巾盖上,用蒸汽熨斗多烫几遍,定型。干了以后应该会多少大一些。

  2、把毛衣领头的套口线拆开来,把套口线尽量放松,再重新套一下,毛衣的领口就变松了。

  3、用手工把毛衣的领口拆开,往大放一放,然后再封好。

  4、找专门的裁缝处理。

  5、送给比自己瘦的人穿,不要浪费。

  6、如果是刚买的毛衣领口有点小了,穿多了、洗多了衣领自然相对会大些。想快点的话,也可以洗完了找个东西撑开。

  当然,如果穿很久洗了很多次了,还是小,那就是不合身,不宜穿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