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翻毛皮衣服可以用水洗吗 清洗翻毛皮布料的正确方法

2019-11-15 15:44: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很多衣服都是翻毛皮材质的,这种材质虽然看着好看,但是穿脏了以后却很很难清理,而且非常讲究清理的方法,稍不注意就会毁掉整件衣服,下面给大家介绍正确清理翻毛皮衣服的方法:

QQ��ͼ20191115154554.png

  1. 手工清洗

  是指用干净棉布或棉球蘸取清洗剂直接对皮革表面的污渍进行擦洗的一种方式。一般在不具备机洗条件的情况下,对一些旦子不太脏的皮衣采取的一种洗涤方法。常用的清洗材料有:

  (1)氨水、酒精和水的混合液

  (2)一些弱碱性的清洗剂

  (3)一些专用的皮革清洗剂。

  对于一些里子不太脏的皮衣可采用(1)、(2)两类清洗材料,既便宜又易得。而对于一些较脏的衣服或浅色皮衣,最好有针对性地选择一些皮革专用清洗剂效果较好,但成本较高一些。

  2. 机器干洗

  是指衣物在干洗机内用有机溶剂洗涤的一种方式。其优点是既能清洗皮面脏物,又能清洗里子脏物,且效率比手工清洗高。干洗剂对油性污渍去除力较强。常用干洗剂有四氯乙烯、四氯化碳、三氯乙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