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羊毛毛衣和普通毛衣哪个暖和 哪个更舒服

2019-11-15 16:2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羊毛衫比普通毛衣贵了那么多,下面一起看看羊毛衫和普通毛衣在各方面差别,想必大家就了解了。

QQ��ͼ20191115162528.png

  1、纺织原料不同

  毛针织品指主要是用是以羊毛、羊绒、兔毛等动物毛纤维为主要原料纺成纱线后织成的织物。而毛衣是指使用毛线织出来的针织衫。

  2、种类不同

  羊毛衫分为羊仔毛衫、雪兰毛衫、兔毛衫、化纤毛衫、混纺毛衫、山羊绒、羊绒衫等以毛为原料,是最大众化的针织毛衫,其针路清晰、衫面光洁、膘光足,色泽明亮、手感丰满富有弹性。

  而毛衣只是针织衫的一种,毛衣所有的工艺都只是针织衫工艺的一部分。

  3、重量不同

  同等保暖效果的情况下,羊毛衫比普通毛衣更加轻薄保暖,穿着更加美观。

  4、价格不同

  羊毛衫市场价格在200-300元左右,质量更好的则价格更高,而毛衣的市场价格在100-300元之间,基本没有更高的价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