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羊毛毛衣太扎皮肤?一个小妙招轻松解决!

2019-11-15 16:2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羊毛毛衣虽然有着诸多的好处,但是它还有一个大缺点让很多人都忍受不了,那就是它太扎皮肤了!该如何解决羊毛毛衣扎皮肤的问题呢?

QQ��ͼ20191115162842.png

  方法一:把洗毛衣的水温控制在35摄氏度左右,用专用中性洗涤剂洗涤,水与洗涤剂的比例应为3:1,不要使劲拧绞毛衣,清水洗净即可。

  方法二:用专门的柔顺剂浸泡清洗,毛衣就会变得柔软,不会那么扎人了。或者用软毛刷揉一揉去除某些特别粗硬的羊毛。

  方法三:洗涤毛衣时在温水中加入适量干洗剂和氨水,漂洗时再滴加几滴醋,可以帮助增加毛织物原有柔软,是毛衣穿起来更贴身舒服。

  方法四:洗涤用冷水加几茶勺的白醋混合,漂洗后将护发素涂抹在毛衣上半小时后,用冷水冲洗干净。晾干后将毛衣整齐折叠好并放入塑料袋,扎紧开口在冰箱内放一晚,第二天拿出来就不会再让你觉得痒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