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神童9岁读完大学 天才神童人生像开挂

2019-11-15 17:3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ceebb4c8db671e34132efc4f00eec2f8.jpg

神童9岁读完大学 天才神童人生像开挂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今年年底,比利时一名9岁的小男孩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大学毕业生,引起世界顶尖大学之间的竞争,他们都想要签下这位天才男孩。

  据介绍,劳伦·西蒙斯(Laurent Simons)的智商至少为145,他将于12月在埃因霍温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完成电子工程学位。天才少年劳伦·西蒙斯平时喜欢玩《堡垒之夜》和《我的世界》等电子游戏。

  劳伦四岁开始上小学,在短短12个月内完成了五年的学业。他六岁时上了高中,一年后,为了摆脱学校的无聊课程,他在阿姆斯特丹学术医学中心开展了一个研究项目。

  劳伦爱好是数学和科学,但在高中时,他不得不“艰难地”读完与浪漫有关的长篇小说。爱好方面,他喜欢看Netflix,也会像其他孩子一样安静地在手机上玩游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