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赵丽颖工作室发文 有翡魔改是真的吗

2019-11-16 09:0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赵丽颖工作室发文 有翡魔改是真的吗

  11月15日凌晨,赵丽颖晒出两个汉堡的对比照,正常的汉堡标字“原著”,被压缩的汉堡标字“改编”,寓意明显暗指正在拍的电视剧《有翡》改编严重,这已令主演人员赵丽颖所不满。

  现如今电视剧《有翡》正在拍摄中,在赵丽颖发文后,《有翡》改编引发众多争议。

  不少网友热议是女二号张慧雯及周洁琼带资进组加戏明显,进而压缩了主演赵丽颖的戏份,引发众多赵丽颖粉丝的不满。

  随着电视剧《有翡》魔改争议的不断发酵,该剧原著作者以及小说版权所属方晋江文学做出回应,之后赵丽颖工作室发声表态,然而工作室的回应却遭到吐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