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景瑜过肩摔范丞丞 现场展示实力

2019-11-16 09:3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17.jpg

  11月14日,《追我吧》baoguang一组剧照,范丞丞与黄景瑜上演花式摔跤,画风逗趣。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范丞丞很轻易就被黄景瑜“过肩摔”了。

  范丞丞摔倒以后,黄景瑜还不依不饶,用腿牢牢的锁住范丞丞。范丞丞坐起来以后,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同样是小鲜肉,但范丞丞太柔弱了,而黄景瑜显得很强壮。

16.jpg

  众所周知,黄景瑜是因为网剧《上瘾》爆红的,在做演员之前,黄景瑜做过烤肉店烧炭员、电台的电话编辑、服务员、工厂学徒。后来由于个子高和外形俊朗,经过朋友介绍成为了模特。

  与此同时,擅长巴西柔术的黄景瑜,还参加了不少公开赛,并获得过上海巴西柔术学院赛SHBJJ的冠军。所以,不怪范丞丞太柔弱,大部分明星都打不过黄景瑜,都有可能轻易的被黄景瑜“过肩摔”。

  尽管知道黄景瑜没有真的打范丞丞,但不知道范丞丞粉丝看到以后,会不会不开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