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磊张翰牵手照 二人沙漠牵手拍“情侣照”

2019-11-16 10:14:12来源:四海网综合

28.jpg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一直放话要“制霸第一”的吴磊遭遇了客栈生涯的“滑铁卢”,不仅推荐服务时被客人频频拒绝,而且为客人制作的烤鸡也以“失败”告终。他的“头号对手”张翰凭借超强的业务能力登上了“客栈创收排行版”第一的位置。见识过张翰的厉害,吴磊更直言想做“翰总”助理,而他也将语言付诸行动,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跟着张翰学习。

  接下来,《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将进入第二阶段:开展创新性服务计划。吴磊、林心如、张翰、马天宇、李兰迪五位管家会对客栈周边的三条旅游路线进行踩点,并收集资料制作PPT。客栈老板刘涛再通过听大家的宣讲,挑选出最优秀的两条线路试运营,为客人提供专业又别具特色的服务。其中,张翰选择了沙漠路线,吴磊则主动选择了一样的线路,欲与“翰总”正面竞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