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敏感肌用什么防晒好 10款温和好卸的敏感肌防晒推荐

2019-11-16 10:46:34来源:四海网综合

  保湿和防晒是敏感肌护肤中最为重要的两个步骤,敏感肌适合的防晒霜都有哪些呢?一起了解一下网友们心中好用的敏感肌防晒霜吧。

  1.城野医生无添加防晒霜乳


  轻薄不干燥,就连敏感的肌肤痘皮油皮也可轻松驾驭!使用酸类敏感干燥的干性皮肤亦可使用,超级温和~连激光手术后的角质层缺损敏感肌肤亦可放心使用!如果宝宝无法接受物理防晒的发白,又不能接受化学防晒的刺激,那么这款就是你的选择!为婴儿和敏感肌实现了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不添加酒精、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石油性介面活性剂的配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