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师穿婚纱讲课 把学校当娘家引人泪奔

2019-11-16 11:29:45来源:四海网综合

952c0d5635004cbd83fc1128abdf924b.jpeg

老师穿婚纱讲课 把学校当娘家引人泪奔

  穿着婚纱给学生上完课再去结婚,新郎来学校接亲,11月14日,河南一乡村教师特殊“出嫁”形式引来广泛关注。针对此事,大多网友表示点赞,也有一小部分质疑的声音。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15日采访到当事女教师和校长详述缘由。

  11月14日,河南延津。上午,延津县丰庄镇秦庄小学老师刘美迪大喜之日,她穿着婚纱走进教室照常给孩子们上课。

  15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联系上刘美迪老师时,正是课间操的时间,她没有休婚假,仍然在学校。

  说到14日的特殊出嫁仪式,刘美迪解释,她虽然毕业后到秦庄小学才一年时间,但是已经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