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丑票房破10亿美元 为史上第一部全球票房破10亿影片

2019-11-16 11:3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丑》的全球票房在北美时间本周五突破10亿美元。(周五具体数据待更新,该片周四票房为北美3.17亿美元,全球9.98亿美元)

eac80343gy1g8zll0og7qj20g70bbjsf.jpg

  这样,《小丑》成为了史上第一部达成10亿美元票房的R级电影,也是所有10亿俱乐部电影中制作成本最低的一部(如果按媒体常用的6250万美元算的话,目前该片制作成本尚无官方数据),目前位列DC电影全球票房第四,前面是《海王》(11.48亿)、《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10.85亿)、《蝙蝠侠:黑暗骑士》(10.05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