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自如现针孔摄像头 嫌疑人竟是隔壁邻居

2019-11-16 11:4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自如现针孔摄像头 嫌疑人竟是隔壁邻居

  10月27日,小马(化名)在自如出租屋内的衣柜取物时,发现一针孔摄像头被安放在衣柜内,摄像头的一端正对着床铺。随后小马报警。11月13日,上海宝山警方通报已将嫌疑人抓获并刑拘,系隔壁合租者。

  出租房内出现疑似针孔摄像头

  “我们到衣柜上方拿东西,突然发现怎么有一截黑色的电线。一开始,以为是什么东西坏了,用力一拉,发现它竟然连着一个充电宝。”回忆起发现疑似摄像头的经过,小马说纯粹是一个意外。

  小马和小张是一对情侣,自今年4月, 两人与自如平台签订租房合同,共同租住在上海宝山区美文苑21栋某号三室一厅中的一间屋子。至事发时,两人已在此租住了约7个月。

  因为房间不大,屋内的空间被二人充分利用。衣柜摆在床的正对面,近2米高的衣柜上方也塞满了东西。

  这个异常的“电线”被发现时,就被搁置在衣柜上方的杂物中,电线一端的疑似摄像头,刚好对着二人的床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