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裤和保暖裤的区别 秋裤和保暖裤买哪个好

2019-11-16 13:34: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裤和保暖裤的区别有哪些?秋裤和保暖裤是秋冬季节必备的抗寒衣服,但是很多小伙伴在购买的时候往往不知道应该买那种比较好,那么你知道秋裤和保暖裤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5.jpg

  秋裤和保暖裤的区别

  区别一、保暖性不同

  秋裤是适合入秋时节打底穿的,也是起保暖的效果,但是因为比较薄,面料保暖性不及保暖裤;保暖裤是适合晚秋及冬季穿的打底衣,厚实柔软,保暖性要比秋裤更好。

  区别二:薄厚不同

  秋裤只有一层,相对来说比较薄,适合在秋天穿着,保暖性一般,贴身度一般;保暖裤比较厚实,不少保暖裤会在里层加一层绒面或者是夹层,相对秋裤来说要更厚实一些,更加适合冬天。

  区别三:面料不同

  保暖裤和普通秋裤的差别主要在添加物,保暖裤比秋裤的面料种类更多,一般有纯棉、纤维面料、太空棉、蚕丝棉等,有些还会在里层加绒,保暖性很好;秋裤面料一般为全棉、人棉、化纤、拉架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