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唐尼回归钢铁侠?将为动画《假如》配音

2019-11-16 13:5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40.jpg

  据MCU Cosmic报道,宗师的配音演员杰夫·高布伦称,小罗伯特·唐尼将要回归,为动画《What If...?》中的钢铁侠配音。动画《What If...?》2021年夏天将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播出。

  《假如》这部电视剧已经确认了电视剧当中的 MUC角色本人会参与配音。《假如》这部电视剧是由漫威影业打造的迪士尼和流媒体动画片。

  根据杰夫·高布伦透露,在《假如》这部电视剧当中,有一集出现了宗师、石头人Korg、钢铁侠,饰演宗师的杰夫·高布伦表示自己和塔伊加·维迪提已经分别完成了配音,而小唐尼也会在之后去参与钢铁侠的配音。

39.jpg

  据说,《假如》这部电视剧采用的是单元剧的形式,一般情况下是一集一个主题。在这些不同的主题里面,分别探索了不同的角色的另一种可能性。在这些单元剧里面,很多角色都走有了变化,比如钢铁侠这个角色在这部单元剧里面就会出现一些变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