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球王子演员泷口幸广去世 泷口幸广个人资料

2019-11-16 14:0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球王子演员泷口幸广去世 泷口幸广个人资料

  泷口幸广,外文名为Takiguchi Yukihiro ,出生于日本千叶县。2004年出道参演《Water Boys2》,所属公司STARDUST。因饰演网球王子演员而获得一定的知名度,不过在11月15日,有消息称泷口幸广已经去世,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网球王子演员泷口幸广去世是怎么回事

  11月15日,据日媒消息,日本演员泷口幸广因病于13日去世,年龄34岁。其所属事务所表示:“关于守夜、葬礼仪式等,尊重其家人意愿,由家属举办。特此向一直以来热心支持泷口幸广的粉丝和照顾泷口幸广的工作人员告知情况。”11月11日,泷口幸广还在社交网站上更新动态并参加娱乐圈活动。

  泷口幸广的官方博客15日发表了其去世的消息。11日泷口还在其个人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更新动态,且生前还在参加娱乐圈活动,然而13日凌晨突然去世。泷口幸广的社交平台下大批粉丝留言称:“这么年轻,真的太突然了”、“一时接受不了,想到再也见不到他了,眼泪止不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