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伯转发霉霉对立面报道 行为引发网友反感

2019-11-16 14:33: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比伯转发霉霉对立面报道 行为引发网友反感

  据外媒报道,11月16日,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一则报道,报道中指大机器公司是没有能力阻止“霉霉”表演她自己的歌曲,并且总结大机器才是对的。

  15日,霉霉在网络上发文求助,称大机器两任老板不允许她在AMA颁奖礼演唱任何旧歌,在自己和Netflix合作拍摄的纪录片中没提及他们或大机器,也被要求里面不可以有旧歌或旧现场出现,随后有很多明星纷纷站队力挺霉霉。

  据悉,霉霉自出道以来一直是大机器公司旗下艺人,但于2018年其通过社交平台发文宣布离开原公司大机器,正式签约环球唱片公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