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圣罗兰围巾哪个颜色好看?圣罗兰围巾怎么鉴别真假

2019-11-16 15:3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圣罗兰围巾那个颜色好看?圣罗兰品牌是很知名的一个法国品牌,深受各国时尚潮人的喜爱,那么你知道圣罗兰围巾那个颜色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1.jpg

  圣罗兰围巾哪个颜色好看

  围巾的色彩还需要根据个人肤色和搭配来选择,并非单独好看的色彩就一定适合你。圣罗兰围巾比较百搭的杏色、黑色等都是比较好看衬肤的色彩。

  圣罗兰围巾品牌介绍

  圣罗兰英文名简称为ysl,创立于1936年,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旗下除了配饰外,还有时装、护肤、香水等时尚产品。

  上世纪60年代,执时装界牛耳的伊夫圣罗兰先生(YvesSaintLaurent),用巴黎左岸最具创新、时尚的独特风情,开创了色彩缤纷、浪漫高雅的伊夫圣罗兰先生(YvesSaintLaurent)时代。

  圣罗兰擅于调整人体体型的缺陷,常将艺术、文化等多元因素融于服装设计中,汲取敏锐而丰富的灵感,自始至终力求高级女装如艺术品般地完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