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隔人暴扣 湖人99-97险胜国王比赛回顾

2019-11-16 15:5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NBA迎来了湖人对阵国王的比赛,而这场比赛也是球迷十分期待的。国王最近状态火热。而湖人最近8场比赛只输了一场,可以说是精彩纷呈。詹姆斯本场状态十分火爆。像是回到了22岁。飞天遁地,无所不能!最终本场比赛湖人99-97险胜国王!

ղķ˹3.jpg

  本场比赛由于布拉德利的受伤。波普顶替上了首发,本赛季波普得分了的比赛,湖人都拿下了,没得分的两场比赛是分别对阵快船和猛龙!本场比赛波普定律能不能延续?是一个非常大的看点。

  第一节比赛开始,詹姆斯表现中规中矩,以串联队友为目的。得到7分1篮板2助攻,但是国王的三分开了,防不住啊!而本赛季湖人是限制对手三分最好的球队,下半场能不能实现反转,不好说!第一节湖人20-30落后了10分。十分的凄惨!简直不像是夺冠球队的样子。第二节上来,湖人一鼓作气,单节29-20。很好地限制住了国王!比分追至只差一分。湖人的实力也在第二节开始显现。单节打出了一个12-0的小高潮,国王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却没有什么回应。半场比赛49-50落后一分,

  易边再战。斯台普斯的观众依旧热情,而湖人球员也是十分给力,詹姆斯浓眉的一个内外连线。打的国王找不着北。一波11-3,小高潮之频繁让国王球队措手不及,詹姆斯,浓眉才是斯台普斯的主人,你国王走一遍去!但是国王丝毫不示弱,紧咬住比分,三节战罢!湖人74-71领先。

  而到了最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站了出来,独得7分建立一波领先优势,但是国王韧性很足,不管三七二十一,得分哦。湖人始终没能拉开比分,戴维斯在第四节没能站出来,湖人举步维艰,仅仅得到2分,戴维斯对湖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戴维斯最后时刻的封盖让国王彻底失去了扳平比赛的机会,最终湖人99-97险胜国王。

  而本场最经典的镜头就是詹姆斯的隔人暴扣了。这个史诗级的隔扣让人荡气回肠,当时斯台普斯就原地炸了。观众齐欢呼,这个男人依旧是这个联盟的王,不给出去,你伦纳德、什么字母哥都往后稍稍吧!一个35岁的老将像是重回巅峰!让人看到了湖人夺冠的可能性!而对于这个表现观众也是十分吃惊,湖人替补席原地沸腾!麦基高兴的把隆多抱在怀里,或者说这个球把隆多给吓坏了!吓得躲在怀里。

  熟悉詹姆斯的朋友都知道,当年还是幼詹的时候,经常进入十佳球!解说员最经典的一句话就是力劈华山,如今熟悉的一幕再次出现,我们等了好多年了。詹姆斯这几年的衰老肉眼可见,真的没有想到还能重返青春,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太强了,想不到啊!而隔扣的人正是别利察。推测他心里面想的就是,这谁顶得住啊!这么猛!而作为解说员的王仕鹏在一遍直说这个新秀几岁了?真的是惊呆了,王仕鹏直言:职业运动员33岁就是一个迈步过去的坎。真的是太震撼了。小皇帝又回来了!

  而本场不得不说下波普,创造波普定定律的男人,布拉德利的受伤,急需要人站出来。波普被提拔到首发,实在是没人让球迷失望!本场比赛,不破10中6,如此高的命中率。湖人大呼我们全都是巨头了。三分球也是5投3中,一共得到16分3篮板。

  本场数据詹姆斯29分11助攻,戴维斯17分5篮板!

  詹姆斯志在夺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